12

往中山出發

途中寶貝又去接他朋友一起去

昏倒

掛ㄍ號那麼多人



12:10

車停在遠處叫他朋友顧

走好遠

太陽好大

快熱死哩

到了醫院  

涼快多ㄌ

醫院那裡

人好多

排好長

等好久

終於到我們哩

排16號

恩~是比上次前面啦

寶貝掛就是不一樣

我上次開刀前掛24號

= =



12:25

往工業區出發

去找寶貝的朋友

大家一起去

去那裡

吃便當

= =

聊沒幾句

他朋友

休息時間

結束哩

剩我們在那裡吃便當@@"


途中發生好笑事件

1.停車突頹報笑

2.抄車事件

3.追DIO事件

4.看檳榔辣妹妹



2:30

朝送貨地點出發

阿傑要去送貨



3:00

載他們回家

再繼續往中山出發

等 

等 



好慢

跟寶貝在拉塞

終於輪到我們哩

YA

輪到我

醫生叫我先進去躺直著

然後

拆線

= =







還好沒痛很久

我ㄇㄧㄠ到我的疤

黑蟲蟲

醜不拉雞~"~

我要去買貼疤的來貼

>"<

嗚...



明天就可以碰水哩

今天線全拆哩

醫生說傷口跟吃清淡一點那沒關係

YA~

我可以什麼都吃

不要吃太多好哩

哈哈

不聽老人言吃虧的是我啊!

還是乖乖的休息3~4個月芭.ˇ.


結果我還是沒做到,半途而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