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瘋狂的吃烤肉的雞翅膀
在半夜肚子餓時。啃了好多隻!!
呵呵....

寶貝睡覺時
不夢見了什麼
半夜睡到一半
突然給我說了一句:哥哥保護妳
靠....
到底是給我做了什麼夢阿= =

早上起來問他
他在那笑
說他也不知道
上班前還一直說著:哥哥保護妳...邊笑
真是夠了你
哈~笑死我了!
因該是很白痴的夢吧!噗

昨天跟寶貝看金剛
真的蠻好看的
有很多意境
有些不懂
寶貝幫我解釋
哈哈
好像是真的
一點都不無聊ㄚ!蠻有趣的
還蠻多讓人驚奇的地方
搞笑啦~白痴~感人~人類的殘忍面~人類的私心
金剛好可憐喔   嗚....
我一直叫他猩猩。不知到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