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今晚煮火鍋
哈尼一直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現在正在吃著火鍋
好好吃,熱騰騰,哈哈,
ˊˇˋ很無言
真的是太閒了
金害


回家時
哈尼來我下車的地方接我

還順便把寶貝給載了出來
真的是夠了!真夠38滴
寶貝看到我很興奮,叫很大聲,爬上爬下的,激動的很咧!
真的是很好笑

唉!寶貝何時才會自己吃呢

有在想
再去買一隻鳥陪寶貝

不然寶貝自己一隻會無聊

哈尼幫我到餵寶貝吃飯

寶貝真的很天
很喜歡飛,但是不會降落。
常當墜鳥!哈哈!真是笨笨的ˊˇˋ
不知該說什麼。不知寶貝何時才會安全的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