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打算要去吃肯得基,很無奈的對他說不用再帶證件了吧!

他笑了。


半路車子發不動了=.=

用走的去肯德基,2雞翅、2雞腿、2胸肌,好快就吃完了。

下次要聲明一下4塊雞胸ˋˊ



吃飽之後,辛苦的來了,我門要從明道走回家,累死我的腳。路途真它嘛的遠阿 ! 腳都快斷了。

快到他家了,可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雖然是直線。凍抹條啦,坐上機車,他在後面推,怎個好笑。

快接近他家說換我推了,我推沒一會,就說我沒力了。他說哪有人這樣的,他都推那麼遠了,哈哈。


買杯涼涼的木瓜汁喝,他爸一杯,我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