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是大堂個的喜日,娶了個漂亮的大嫂 
今天哈尼剛好也放假,我們約一起回台中c c
說八點放,結果七點多就放了
堂姊太早爬不起來,就拜託二堂哥載我了

二哥問我是要去岡山坐火車嗎?我卻跟他說我要到岡山搭電車
要昏了他,說路竹也是小站,哈哈,拍勢,我那知啦。

快到岡山時,他打來說要搭火車來岡山了,叫我不用搭去左營哩。
到岡山時跟堂哥說掰就去等哈尼了。

哈尼還沒到,我就先晃,看到娃娃機,手癢就跑去吊娃娃了。

10元投下去,竟然就給我夾中了,超樂的,繼續朝旁邊的小熊下手

回上一層(熱鍵:b)

結果20元給我卡在洞口,趕快去換1個10去夾,嘿嘿嘿....花了40塊哩=..=

夾完哈尼也到了,呵呵....我們在那等1小時後的自強。

我們吃著我買給他的巧克力,嘿嘿,今天剛好是情人節耶! 

12點到台中。喔耶 ! 到了那邊,當然要去逛一下鞋店ㄚ。

哈尼要去屈臣氏買菜瓜水,我叫他先去他不要,就陪我一起逛鞋店了。

哈~逛了30分鐘有吧= =+哈尼說的,沒辦法,挑鞋嘛,嘻嘻....

買了2雙花了580@@哈尼問說又花多少了,老實招出來,哈哈。

買完鞋我們朝屈臣氏出發,買了菜瓜水,接著去2樓他買雞金給他爸。
問我要買哪個好,我挑冬蟲夏草哈尼還順便買青木瓜四物飲給我調身體。

回上一層(熱鍵:b)

叫我以後每個月都去買一組,一個禮拜喝一瓶就好了。

原本要買巧克力但好像都太甜了,就不想買了,然後我們就去結帳了。

接著去等公車,不過要3點才有=.=等不下去了,哈尼說叫小黃吧。

我們走了一段路才叫車,途中對面的小黃排一排好長,壯觀。

我們像是獵物,各台都在看著我們,超好笑的。

有一台開著開著在對面看到我們,跟我們叭,比迴轉,我們就在對面等他開來。

坐到哈尼家200塊哩 ! 然後我們去洗照片跟領公仔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愛吧


回到家,哈尼把衣服脫掉,我的天阿,全身紅咚咚的。

都曬傷,看起來像瘀青。恐怖阿,很紅哩。還好之前我有買蘆薈凍

幫哈尼塗抹蘆薈凍,噴菜瓜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