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牙 齒 掛 了















我很不喜歡看牙

恐怖哦!又痛!
下一張(熱鍵:c)




細 菌   呀

求 you  

" 纏 著 我 "
 
                       好嗎
下一張(熱鍵:c)




好 像

還 有 一 個 牙 蛀 掉 , 沒 用 到




明 天

洗 牙 時 , 再 跟 醫 生 說 好 了

洗牙  v / s 蛀牙,真 是 下一張(熱鍵:c)


我牙齒裡面冒出了顆小小的牙,(一咪咪) 

醫生說那是 " 智齒 "
叫我要刷乾淨點,不然也會蛀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天吶!蛀牙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