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我家帥小子打來說收到信了

說我信寫的很北七=.="

聽他聲音,看他爽成那樣,因該也高興收到我的信吧。

不過的覺得我的內容因該沒有笑點才對呀 ! 怪了ˇˇ

過了今晚,離放假還有5天,呵呵呵....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我發現我家老弟的網誌,簡潔有力的很好笑。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