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真快。

上午10多,我們朝 國軍總醫院 出發。他爸也一起去。

家長出馬,果然就是不一樣。

看到好,12點囉。



看完我們去福利中心逛逛,他爸帶我們去的。
買的冬蟲夏草給他爸,我買青木瓜4物飲。


看了看好像沒啥好買的
哈尼接到他學長的電話,說今晚八點前要收假了

好了,來去幫他整理衣服了。



恩,下午陪他去看中醫。
還針灸呢 !  看起來好痛的感覺,問他,說還好。 
[ 痛+麻 ]


哈尼 菸 + 電話卡 = 1豆腐公仔

第一隻好開心XD



下一張(熱鍵:c)









OH~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胖ㄝ

 [ 人胖穿什麼都醜 ]



OH~
我要暈了,這是我嗎 =  =?



OH~
從今天開始,不可以再貪吃了



OH~
我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