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終於去X洲把我繳了好多錢的


下一張(熱鍵:c) [ 薄紙張 ] 
                  拿回來嚕



哈~還好沒發霉~ㄎㄎ~不過沒護貝~真爛~哈...爛斃了

不過卻花好幾萬跟3年多一點的時間,真是浪費我的青春阿
                                                                                                       



去逛了思夢樂~發錢買了一堆東西~內衣~內褲~褲襪的~又花了600

看到一件襯衫還不錯~我家的慈穿起來因該會很帥~但是~快沒啥錢了

我忍下來了





這禮拜狂開錢

我還要幫寶貝們買大籠子呢

想買好多玩具給寶貝們玩
                                          




我想對我家寶貝好一點
繼續努力存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