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親愛的~還真的是很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打來都要聽我說:加油還有想你

叫他說的時候~回我:幹 ~ 靠北哦 ! 

不然就是我要睡了,很累....(自己也在那偷笑

真無言


我說~

幹麻每次要聽我說想你
不是有寫小紙條了嗎!?

他說~
他也有看阿~呵呵...


嘴上是這麼說

但還是很高興親愛的打電話來~~

嘻...












今天

電腦從灌囉~~

還真有點不習慣


因為一些東西不見了~~

又要從抓了~~有點小麻煩 
                                                下一張(熱鍵:c)






即時通

抓最新版的9.0

看的還真是不習慣阿!




有點高級的Fu~~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