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颱風很帶勁
房間窗戶乓砰
有恐怖的份圍
 

這樣的天氣好涼


高處往低處看去

風把雨吹成
像是在飄雪


吹著風,哼著歌,整個腦袋放空

舒服



 I like this kind of weather 



今晚像是沒有月亮的感覺

因為我在三樓沒看到月亮

         ( 或者,其實是有,是我目小沒看到 )



烤肉香味真的好香哦ˇˇ



我在台灣
他在烏坵



中秋Happy



好想去看_鮮 胎 活 剝





38愛人打來
問我愛不愛他

~~~真是難以啟齒  (金害羞)

以後又要多加一句了
電話錢又有得拖了!!!

愛人說
叫我存錢,我倆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