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好強大0.0

原本今天愛人要回去部隊的日子

禮拜一停止上班上課

SO..延到明天回去嚕

二話不說愛人馬上約他麻吉打撞球

我也被叫去,我去那邊打瞌睡的

真的很無聊咩

結束後我們去吃個東西

之後被拖去網咖

無聊到我忍不住睡意打了睏

跟愛人玩 " [ 風火之旅 ] "

玩到我打瞌睡

結果愛人操作我跟他的人物解任務升等1個小時

哈哈

醒來之後

又玩到打瞌睡

真的很好笑....

早上6點到了也就算了

他們又去家一輪,9點就受不了了,小睡了一會

中午12點一到終於可以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