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97-11-05 → 12-30

消費滿 77 贈送一點

限量推出哦







 各位朋友如果有點你不要的話通通給我XD
速跟我連絡~ㄎㄎ








今日效率好差
我也不懂我怎麼會這樣呢-.-


好阿雜~耐安餒
我要趕快背起來><


連續兩天腳好痛阿...


我捕東西的速度也好慢- -..

真討厭ˊˋ


真笨~腦袋真不靈光



捕貨的時候愛人打給我
下班打給愛人
他說今天就可以回來了



結果說有一會才看到我忘記拿包子去捕了= =

在進去跟中班的說一下~~囧~~麻煩他真不好意思~.~



等愛人晚點回來~叫他教教我好了

不然禮拜一我會掛掉=.=


真受不了自己學習慢吞吞


神明阿 ! 請保佑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