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跟老爸老媽去喝喜酒

現場氣氛好樂

兒子娶媳婦,老夫老妻的主人,也就是新郎的爸媽

硬被鞏上台喇舌,瞧男主人害羞的咧

嘴對嘴親,只能說真恩愛

那感覺好ㄏㄞ

祝大家都能幸福快樂u











真希望我與愛人也有那一天光景

到時因該會開心死了吧....哈哈哈










$後我要買手機

$後我要換髮型









愛人說要約我唱歌







不曉得有影無!?..   囧"






有也是禮拜6下午過後的事了






禮拜5整個累攤了~5點多睡到12點多才醒


8點多有醒來跟愛人通電話


講完畢繼續睡

眼睛痛到快睜不開



愛人也去休息嚕


因為他晚上站12-3點


冷阿~







在這寒冷的天氣中

似乎有咳嗽的現象

大腦開始響警報了

我大概快感冒了...






大家衣服真的要多穿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