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回去的日子

我在車上打起瞌睡來了

他還偷笑我

其實也真的類的

2點半多才回到家

快4點才睡

5點又爬起來

= =

結果我下班了他沒來

卻是給我再加睡著了

真是的

還好我上班沒有愛睏

再打算說再做個1-2個月就好

因為想一想被扣錢,好冤阿!!!

辛苦的上班卻還要扣錢!!好像不划算~

到時再繼續找....

過些日子再看看....

來去睡好了


愛人叫我上班騎車小心點~~太多白目了~~叫我不要再亂花錢了@@

QQ

學開車要花掉一個月的薪水耶-.-

哪時才學的成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