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打電話到店裡給我~

QQ~

聊了一會...

無奈客人偏偏一直來= =


說好禮拜天再打給我,叫他先去睡了



話說我完了...

我忘記幫今天的物流司機簽到了......

不曉得會不會害到他......




話說我還真是天才....

人家大日子明明是國曆的日子我卻看成....

農曆的日期!!!

真是大烏龍.... [ 汗 顏 ! ! ]


沒差啦...反正都過去了


總之恭喜結婚啦...@@


話說...紅包快點來跟我拿啊.....




現在的上班時段不是我所期望的....

好似浪費我的時間....一天就浪費在上班中....因為我都睡到上班前= =


因為我1-3點一定會看韓劇從撥...-.-

又不是在上課.....我不要再重覆這樣的時段了啦




我要下定決心....就這麼辦吧....早日解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