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花店的老班真有趣

他說要買雞蛋

問我雞蛋在哪裡

我還來不及跟他說雞蛋的位置

他就衝去 健 達 出 奇 蛋 那邊說~ 

啊 ~ 看到了~ 雞 蛋 在 這 裡  啦 . . . . . ! ! !



噗~~~



拿起健達出奇蛋後他發現他拿 (認)  錯

哈~~我跟另一個常客都被他逗笑了~~呵呵呵...


最後下班的前一刻,還真是黑皮,我笑了....真逗趣!!!

開心的最後一天




再來我就是
無業遊民了
!!!ˇˇ!!!
-



神阿~保佑我找新工作順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