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是一位相當喜愛逛購物網站的人,在此把我喜歡的東西 ,PO出來分享~且賣給喜歡此樣物品的您
(~~好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如果您也喜歡的話,歡迎點進去購買哦~~)

奇摩購物的東西品質有保障,不滿意的商品請完整無缺的寄回,會退費哦~不用怕買到差的還退不了費哦
在網路購物的世界裡,我也敗了不少東西呢>_<真是的  噓!!!

--------------------------------------------------------------------------------------------------------------------------------------------
僅挑我喜歡的來PO如果沒您喜歡的商品欲看更多樣化商品的話
在此提供給您通往購物入口讓您自己挑個過癮,
可以的話... 請 點 我  
(
把 此 網 址 加 入 到 我 的 最 愛  可以使您更方便於下次購物唷^^)
--------------------------------------------------------------------------------------------------------------------------------------------

此篇我要跟各位分享的是  夏季美鞋
爲什麼要推薦這款呢?
我沒看過的都是新款~~呵呵~~挑挑看有沒喜歡的

請點選 Link 進入
祝 大家 購物愉快

--------------------------------------------------------------------------------------------------------------------------------------------

沒PO到你喜歡的?看更多去,請

KAZANA優雅旋律~水滴寶石蝴蝶結質感涼鞋 粉

甜美的蝴蝶結夾腳設計
中間搭配水滴型寶石~華麗矚目!
在休閒的拖鞋式設計中增添高貴感!
KAZANA優雅旋律~水滴寶石蝴蝶結質感涼鞋 黑

完美的韓風名媛基本調配色
怎麼穿搭都不失優雅感
貼心的寬版設計+微粗跟
穿著十分的舒適又穩唷!
KAZANA優雅旋律~水滴寶石蝴蝶結質感涼鞋 杏

採進口柔軟的光澤布料製作
不用擔心夾腳鞋穿起來會不舒服唷!
夏日搭配洋裝.短裙.短褲都非常的輕鬆又不失氣質感!
【VINCCI】晶亮鋯石蝴蝶結楔型鞋 *金 春天浪漫季節
甜心就應該擁有一雙亮眼的蝴蝶結鞋款唷!
Vincci貼心的將蝴蝶結和鋯石結合
展現出整雙鞋的精緻質感
特殊金屬光澤鞋身
散發出低調奢華光澤魅力
搭配上輕柔的春夏洋裝呈現出人氣韓風名媛裝扮
舉手投足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內裡&腳墊全真皮的貼心設計
就算穿了一整天寶貝的腳ㄚ也都透氣舒服唷!
甜心們絕對不可錯過唷!
【VINCCI】晶亮鋯石蝴蝶結楔型鞋 *玫瑰金
*amai*清新學院~小荷葉花邊交叉平底鞋*黑

陪著甜心們每天上學的美鞋,絕對要有舒服可愛元素,請用小荷葉花邊交叉平底鞋來達成心願!
*amai*清新學院~小荷葉花邊交叉平底鞋*駝

除了精挑細選質感與觸感NO.1的小牛皮之外,內裡當然也是柔軟度極佳的真皮,還有精品DNA的格紋襯飾,給妳雙腳最舒服的擁抱~完全不想脫掉她!
*amai*清新學院~小荷葉花邊交叉平底鞋*米

加上優雅低調交叉飾帶,讓妳成為校園裡的焦點人物!

屬於女孩兒的校園情話,此時此刻浪漫流傳!
【ANGELA】ViVi系!豹紋蝴蝶結愛心跟涼鞋

就是要新鮮、就是要狂野、就是要散發熱力到讓所有人受不了。

充滿誘惑力的豹紋圖案才夠IN!

一成不變的鞋跟也該說Bye-Bye像
邱比特正中紅心般的Love心型鞋跟
才夠HOT!
【ANGELA】愛莉絲童話!甜心星星愛心跟涼鞋

巧妙融合了俏皮的圖案,讓愛心、星星…等圖案在妳的雙足跳躍,陪著妳一起度過繽紛夏日。

既漂亮又擁有好穿、好走、好穩定的實用性,所有女孩都想要立即Get想要奪得NO.1漂亮女孩的妳當然更不能輕易錯過囉!

p.s
另外最後要報給您一個小道賺錢的消息~
如果您有部落格的話,可以加減賺點零用錢唷,只要您加入 BLOGO AD / BloggerAds 支援多家BLOGO哦
然後貼上他們的提供的小廣告,有人點閱的話就會有小$入賬哦~達到一定的額就可以申請領現金哦
積少成多咩~雖然我用了很久都還沒領到半毛錢過別人卻領了好幾次~#$$大家一起互相幫忙吧~~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問我,讓我來教您(很簡單的哦)~ 
 順手 按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