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東西給人去,鳥吃東西的器具終於脫手了~~

領了錢順便去買寶貝的飼料 / 瓜子 / 喝水的器具

還去+油...

原來百超還是需要1000的 我以為可以領一張100 ~哈~

 原來我這麼 " 蠢 " 





去朝港城吃請客,吃的好累,菜上的好慢。


我的眉毛真難搞,挑沒起來都會有個凹痕,難道我要照著那樣畫~感覺蠻怪異的。

請6點半的,快七點半才開菜=.=

究竟在忙什麼...看到新郎新娘有種莫名的Fu....

那天的到來不曉得會是怎樣的場景~哈哈哈~多想無益

接到親愛的電話,沒講到什麼,他要睡了~說有時間會再打給我

八點檔沒看到,等12點的去-.-ZZZ洗臉去....

這陣子我的臉都狂冒痘痘...-.-真難看...

要趕快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