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終於打來了
今天是高中同學會的日子
告訴他我這些天都跑外面的事...

吃個中參好痛苦~~
等了快1H有吧-.-
才上餐點

有點誇張
有點奢侈
不是說特別好吃
SO-SO

買了我上次沒買的一件洋裝
一件上衣-一雙拖鞋@@"

鳳也買了件我上次買的衣服
只是顏色不同~我紫她粉~哈哈

下次我們出去再穿一樣的吧~CCC~

鳳妳快點下個月排一天來我家,我們一起去吃東西
包包我忍下來的~下次去別的百貨看吧~中有的都沒喜歡的

換去SOGO吧~好像薔葳的在那邊有櫃的樣子...

原本要去拍貼的,人潮好多-.-
下次人潮比較少的時候再去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