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回家騎到半路...
接到親愛打來的電話...

跟他說我先騎回家再打給他...
還好今天沒有下雨...雖然天氣陰陰的...

回到家打給親愛...
聊了一下...

他叫我不要走火入魔了...
我說哪有阿...我只是因為學一半了...不想半途而廢...
趁現在無所事事先學會再說...到時再轉兼職也OK...

嗯...
我說阿你不幫我加油哦...

他說了 " 加 油 "...
不管真心與否...衝著這句話...我要盡快學會才是...

一個月快結束了...我不該再浪費時間了...

謝謝你...這句加油...我會正面迎擊一切困難的...

被拒絕我是無所謂...但是我要突破的是...要主動開口上前詢問...加油...

明天在去玩陌生... ( ( 練 習 ) ).

久了就會習慣了...嗯...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