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看過這部片子
相當富有保險重要的意義~~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哦~~

大家想變成那樣的老人嘛?
不要說絕對不可能,因為未來的變數很難說~誰都無法預測...

沒錢的辛酸...





小時後時,在給他疼,給他當做心肝疼到命命命

是怎樣 如今 你會睡在這,一輩子堅苦,沒聽到一句感謝

自小時候時,用性命來帶,希望兒子可以健康勇大

是怎樣 如今 你會睡低這,沒人管Mother是死是活

原來Mother妳只是一個名,oh Mother 妳奈何這歹命

當初給你疼惜a心肝兒子啊,為何將你踢來踢去~變成不要的東西





---------------------------------------------------------------------------------

...說真的...我沒啥目標跟動力@@...

...平淡的過一生...是我的想法...呵呵...

昨天感謝傭政大哥賞臉出來見面聊聊...

他真的是一個厲害的人物...令人佩服...

謝謝你的買一送一免費飲料

聊玩散會之後...逛了下SOGO...

看到好多的鞋子...好開心...但價錢...買不下去...

因為買了我戶頭就剩沒多少了><...




朋友們...

保費七月之後買就會變更貴了哦...




還沒買的趕快哦...(說真的)
可以先用季繳之後再契變年繳就OK嚕~~



就是沒錢才要你每天用一杯的飲料錢~省下來存錢...



因為是我朋友~我希望你好~
希望你能更有保障~讓你不至於到時碰到了~因為$而頭痛!!


保了後,有保險賠償的補貼~真的不用怕因為醫療錢而搞到自己什麼都沒有...
存錢以後~不用怕錢都花光光了~沒錢入賬...沒有收入...就無法生存...


讓我當一次壞人強迫你(妳)存錢好嗎?


像我每天在外騎車...也不能100分之百確定是安全的...
買了我自己也比較安心...暫時季繳...等有錢再轉年繳...


如果你有買了...
我可以幫你分析保單哦...
看你買的保障夠不夠...


檢視保單這幾天在學習中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