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咳到我 壽 命 都 要 縮 短 了...

是怎樣...可不可以讓我快點好>.<"




咳到我都乾嘔

咳到我都想吐

咳到膽汁都快被我咳出來



齁...老天阿~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折磨我




想想...

其實貴人

在不知不覺中...

陸續的出現...





我要的又是什麼呢?



我是個沒有目標的人...





夢想是什麼?


你問我

我會跟你說:
我不知道...



我明白保險不是我的終點...但是我不會中斷它的

我會讓它變成兼職...現在...我必須先考到證照...

之後的事之後再去煩惱.




一句承諾,終身的朋友


這句話很不錯...





今天

不良帶我去一個地方

認識了某些人

認識了某些事




我決定了

從下個月開始

所有能賺錢的方式我都要去試...



大家都是成功者

大家都是見證者

大家都是經歷過



她們可以成功到如今般的地步...

為何我不妨也試著去做做看呢...





雖然
目前是有點
浪費時間...

但是...還是要有始有終...

先把某些事情讓它告一段落




浪費時間就趁這個月吧!!!

下個月開始要好好珍惜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