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319巷32號


生日...
腿痠...
昨日走長路的關係吧...
睡起來手腳酸痛
親愛的喝酒喝到5點多才回來...
本來說早上要帶我去唱歌...
睡到中午
...
晚上
我們打算去住宿...
但都好貴0.0
休息...
查了兩家...
問了兩家都說沒房

我覺得沐蘭的服務態度不怎好,沒禮貌...

查也沒用...就直接出去晃了...到時再決定

先去買個東西


買完後開阿開的

就看到了這家和風~就說去看看


開進去看看...
還不錯的樣子...
就決定這間了...
原本還要1900那...
櫃檯給我們打折1500多... :)
跟紫園的感覺差不多...
只是環境打掃的不夠仔細...
可能我看的太仔細,扣分...
親愛的說櫃檯的在解釋時好像很不耐煩的樣子...
不管啦...

GO606


一進去就開始探險摸索...
看有哪些設備~哈哈哈...
























沒相機只有手機...加減拍啦...

1點多到...

拍照...泡澡...SPA

我只睡一小時...



要叫親愛的起來...
因為我手機快沒電了

怕我睡死沒聽到鬧鐘...
5點多看電視邊打瞌睡撐到六點...

睡到七點起來
又開始亂走動等早餐送來

七點半還沒送來...打電話去催早餐...
吃完東西,把親愛的挖起來,收拾好



回家去...



接著騎車去錢櫃@@...









謝謝 妙a小米酒...
謝謝 嬅a鑰匙圈...

謝謝發簡訊給我的人...
(意料外的祝福) 3q

謝謝親愛的陪我一起渡過...
雖然你忘了說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吃蛋糕...
但是過的很開心...

雖然等了又等...等的我好累...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