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感冒了
6點朝診所出發看病去



掛號的時候哈尼打來

呵...他中午有打來,不過我沒接到

手機包包放我媽的房間忘記帶下去

哈尼說禮拜五就結訓了,不知道有沒放

明天就會知道了,叫他看怎樣在打給我 : )

跟他說我先看病等等在打來

他就先打給他爸爸了

我也去看病了

看的差不多後,哈尼又打來了

醫生跟我說好了,可以接電話了,哈



哈尼說,叫我騎車小心點,要吃ㄧ吃早點睡

不要又熬夜半夜不睡了

呵呵...

說叫我騎車小心點

是因為

他說怕他打給我   我太開心   頭暈暈的   等等出事

哇咧 ! 我又不是花痴 ! 真是夠了=.=



電話中一直叫我說   

就是要我說   我想他

我就是說不出口咩   哈 

你心裡知道就好了啦

直跟他說掰掰



今天又拜金了,網路買了件海灘褲
哈尼說他今游泳課有比較會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