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幫我按  ' 我喜歡這道 '  哦 3Q

 欲了解包鮮料理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packfresh/

2009-04-26 (早+中餐)
好像太奢侈了...
花了我157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的。
我是在店裡微波的,香味飄滿間

買了四種口味~~~

脆炒中卷

口 感:乾扁扁的~數量可以接受~蠻配飯的
味 道:還不錯吃~有入味~小黃瓜可惜了點吃起來沒味道
氣 味:忘記聞了不過我想應該也是香的 (廢話) XD

辣子雞丁

口 感:嗯~好吃~可惜肉塊太少了。
(建議青椒可以再放多一點,洋蔥少放些就更完美了。)
味 道:青椒味偏多+撲鼻的辣椒香,我愛。肉太少吃不過癮啦
氣 味:真的很香,聞到口水都開始自動分泌了。


醬爆牛肉

口 感:肉配上青菜再配飯,好吃。

味 道:甜甜的~可能我沒吃"重鹹"(對我來說有點甜)不過配上白飯洽到好處,完全忽略了肉本身是甜的。

氣 味:香阿~~


什錦花椰菜

口 感:柔軟~柔嫩的.
味 道:就普通口感囉~還OK啦~小玉米可以多放點~我愛吃

氣 味:一股說不出來無法形容的味道= =...可能是我個人很挑菜的關係吧!!!



好了,以上是我今日試吃的經驗。

請大家喜歡的話幫我按 吧 ^^

每天一~二次,感激不盡。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寫部落,賺零用金。歡迎一起加入。

,請,~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