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午
看大輪迴看了一半多


哈尼說要跟展去打撞球
我說我也要跟

嘿嘿~~出發啦

聽說展都還沒睡,哈哈


到了那邊
好想 " 度 咕 " 哦=__=

還是會想睡覺XD


結束後,他們都去廁所了

我在外面夾娃娃

要夾第2次時,他們出來了,都說沒那麼好夾啦

結果被我夾中了,爪子下去上來,甩尾成功,就往洞口掉下來哩 ! 嘻嘻

展還說 " 奈 有 可 能 " 呵呵呵...

我有算過了啦 ! 


接著朝工業區出發

要去載展哥,下班了,要接他回家

到展家時,展被我跟哈尼關在車上,不給他回家
展哥先回去,展臉都綠了,哈哈,誰叫你上了賊船餒 ! 認命吧 ! 不用睡了
後來開去藥局,慈買了,阿斯匹靈。感冒 / 咳嗽 的。買完才放展回家,呵呵...


天空開始飄雨囉

我們繼續去
成功嶺那邊的軍用店,買慈當兵要帶的手電筒

買完之後,慈說要往高鐵那邊回去
結果開錯條,最後,還是從烏日回去

嘿....
剛好...
會經過鳥店
叫哈尼那邊停一下


問我要幹麻

我說要給蝦丸買老公阿~

哈尼叫我要記得跟老闆說要公的。

因為還小看不太出來是母是公

不過老闆說體型大約看的出來,但也不是百分之百

說會盡量幫我

SO......
幫蝦丸預訂了一位伴侶下一張(熱鍵:c)


等老闆抓到健康的會打給我,付了300的訂金






跟老闆說完之後,哈尼說他想吃粥,我們就去買了2碗回家吃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晚上,再去買沒買到的藍白拖,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