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晚上 哈尼要去集合搭船了


中午 我們一起去 萊 爾 富 買 泡 麵 吃

     又集到一點囉  !  7點囉  !  




可是 哈尼要去烏坵了
            

          點數"無望"囉!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只能靠自己努力一點了...哎...
我看我就換2個碗一個杯子好了




晚上

阿傑 載 哈尼 去朝馬那邊集合 哈尼叫我跟去


哈尼穿 迷 彩 服 去集合哦 ! ! 不過沒機會拍ˇˇ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這是昨晚偷拍的





到了那邊,好多阿兵哥 ! 好多人在那邊等了

真是出乎我意料外,我一直以為只有小貓2-3隻而已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捏 ! 嘻嘻
下一張(熱鍵:c)



下午
去幫哈尼買了信封跟信紙還有郵票、膠水、立可白


哈尼說過去後要寄信來給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