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多起床

五點多出發

跟親愛去搭客運

前往台北

到台北八點多

他九點要去新店集合

而我在阿嬤家打發時間

順便看看阿嬤

搭捷運時我們這自走不同線
他綠線~我藍線

呵呵..

台北人走路都好快哦

=__=

只有我一個人慢吞吞的

不過還是要自己鎮定點

CCC

排隊牌好長

人超多的...

熱死我了

一直出汗

雖說叫人不要擠

不過有些沒水準的人

很愛擠,有人還偷偷差隊進去

不想跟她們一般見識

SO我選擇搭下一班

不過還是蠻多人的

永春的前一站

人幾乎清空



整個誇張而已

9點多睡到中午

ㄎㄎㄎ

懶的出門逛嚕

大包小包的

重死了

4點半要再出發

去台北車站集合

前往高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