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從阿嬤家-準備-要去台北集合嚕
離開時阿嬤問我哪時還要去玩-呵呵呵

還是覺得台北車站內部好亂
不曉得要往哪個出口-狂打電話問公

出去後,要去搭和欣,不清楚方向-繞了車站一圈
走好常一段路,才走到客運那邊,害我滿身是汗

台北→高雄450$貴貴...
扯的是,電視跟按摩倚,到某地方停靠時,卻不能看了
像是主機燒掉的樣子,濫到爆,沒得看我只好開始睡了

親愛的在旁邊,沒睡,說沒看到電視不爽ˇˇ
不睡覺像瘋子在那發呆....

總覺得開好慢哦,我們都要做到腰酸背痛了
在楠梓我們就趕快下車了,真他OOXX好偏僻ˇˇ

叫了計程車,載我們去楠梓捷運搭車
問他說夢時代離哪邊最近,他說獅甲

硍-結果...最近的是-凱旋
親愛的姚屁屁說用走的,不繼續搭捷運過去
想說有接駁車,但10點多哪來還有街駁車...

OX的,我們從獅甲走到凱旋站,又接著走到-夢時代
心理不斷的幹繳,計程車是死哪去了,害我們要走那麼遠

沒半台車可以欄,什麼濫路阿,設計成這樣,真他OOXX
好不容易看到夢時代的摩天倫了,結果他X的外圍做那麼大要死阿
又拼命的走,汗都不知道流到哪邊去了,真XX的無奈阿~

終於到了,結果人家售票時間早結束了,10:15分結束
沒得坐,真它媽的無言,搭計程車去旅館

在三多捷運附近,一家叫星辰的,有便宜了點
但是是舊型的,雖然有裝潢過,但是絕的還是有點毛毛的
哈哈哈

熱開水才一壺,好少,濫。都快不夠我們泡,泡麵嚕

睡寶後,親愛的去世運那邊去體檢,我自己一個人去吃早餐
飯店附贈的早餐巴,我覺得還不錯,蠻清淡的
吃到寶的樣子,吃的好滿足,哈哈

11點多退房,要回家嚕,親愛的說不想早上搭魔天倫
SO...要等下次的晚上嚕。
昨天根本就是烏龍一場。

回家還是搭和欣,還好電視沒壞了
繼續看完昨天沒看完的電影
不過按摩倚還是好濫
X的,用個1-2次又不能按了...OOXX

呼~回到家的感覺是很好啦,有交通工具
但是昨天那麼累,結果沒搭到,我不開心啦


只好等下一次去嚕~
下次不會在搞烏龍了
要到凱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