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明顯

今天遲到2-3分=.=(似乎是沒全勤了)

今天也不曉得在搞啥麼~

早上特別忙碌

客人一窩瘋= =

快把我操死了

又是發票在叫

又是音樂雜雜叫

5-10分鐘有吧 ! 我想



老天你在懲罰我還是在考驗我-.-


愛人的爸來我們店買煙XD

不過真的當時人太多了

我都快忙不過來


哈~我速度有比較快囉~
最近時間到都可蠻準時下班囉~

XD

想當初剛開始那幾天都搞到3點半快4點

呵呵呵

中午買了米粉+雞腿搭配不怎好喝的綠茶72

害我少了一張點


肚子餓~覺得很好吃

但是貴了點


腳掌不痛了換腳指頭痛@@"

(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