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吃便當惹的禍

以後都不吃了= =

做完該做的之後~客人一直出現

稽核也剛好來!

害我緊張死了

要3點了

中班也都來了

我帳條都還沒打

錢也還沒點好

我真的要瘋了

今天真不曉得是怎麼了



搞的我好疲憊

要好好改進了

時間該好好規劃好

不想再有第二次像今日的情形了

A係郎哦~嗯係死拔郎~係死哇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挫敗



要買早餐吃了!!
有吃才不會肚子餓!!
該省點~減肥吧!



還沒領錢我就想花錢了= ="



10號快來= ="
不曉得會不會扣到錢~狀況一堆


玲妹26號考試,可惜我都禮拜天休


ㄒ_T    嗚...只好等領錢後在打算了..
.眼鏡也該換了~帶的我耳多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