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他真的不打給我呢

不過他今天打來了,幸好沒白目真的不打來

不然齁...!!!





CCC

接到了當然是開心啦





今天有位客人讓我啼笑皆非

他竟然問我有滿16歲嘛

= =..也太誇張了吧!!!!

他說他以為我是童工咧!!

頓時間無言

他是喝醉了嗎

哈哈






晚上去手機店看了一下660I

決定選桃黑好了,白綠我還是不慎滿意






期待領錢的日子快點來






我想買情侶裝外套跟褲子,幹 ! 又是一筆錢

電話錢也該準備了

領錢的日子怎還不快點來呀~~~






昨天我加班到5點多呢!!腳快累死了

每天都站的我腳好痛~~耐安餒=.=






我的小腿會越來越粗了~~ (我不要啦~凸~)






睡覺去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