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前遇到白木的女生

想闖紅燈~還目小~差點撞到我~愛人的小黑差1CM就被她撞上了

*
火大ㄝ~~氣的我~~破口說出在幹什麼!!!
礙於我是店員~~氣質氣質!!!

幸好沒撞上!!!放過他!!!  (*!!! )


之後旁邊的一個國中女生一直在看我

它*的是沒看過哦= =|||


難搞的客人
影印想投機取巧

硬要放在一起

說幫她把空白的地方檢掉也不要
位置也是他放的~還怪我沒印好    (自己要 ㄠˊ)台語

幫他從印當然要收錢囉~不然咧!!

怪我阿!!
乖乖的印2次不就好了~~

省那2塊錢!!! 
有點不爽的我也說出了不然那2元我幫他出~ 

他也說免~
免就算了~

省去我那2元~

真**的無言阿!!

害我心情一時間開心不起來!!

但後來想想!

不能為了這事壞了我一天的心情!!
其他客人無罪!!

事後也拋開在腦後了

下班後還是會回想=.=



離愛人回來還有15天...
離領錢那天還有20天...



冬天到了
自然而然的想要採購~

YOU KNOW !

衣服永遠不夠穿
即使已經多到爆

但是也還好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都是藉口)

哈哈




每到下班時刻,黑眼圈跟眼袋總是會跑出來,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