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



嚇到我了


好天的狗,真古錐


我一移動,牠被我嚇到,連滾帶爬的跑去牠主人那邊

而我則被牠誇張的行為舉止嚇了好大一跳


END








下班

等紅綠燈時恍神了


被突如期來的鞭炮聲,又是嚇了好大一跳,糙 !


原來是娶新娘,ㄑㄑ,嚇死我了。


去喜美採購,買了一小盒獨享杯

筍子大罐頭,一瓶午後時光【皇家伯爵奶茶】25 z.  不好喝


END








話說

現在不景氣

還要要求業績,這...也太難了吧

就以我是消費者的心態來說

喜美跟萊薾富的相同商品

我當然是挑便宜的下手囉

哈哈



我窮咩



大家還是要多多來捧場嘿

不然過不久我可能也要回家吃自己了= ="


END








你(妳)們大家心目中的馬總統先生

到底哪時才會提振台灣金錢的氣勢阿


還是台灣會越來越落魄?


今氣哪時才會景氣呀?

話說3500還3600怎麼還不快點發呢?

來去買個名牌包包揹算了....


專櫃,等著我去SHOPPING....


END








早上又是條碼刷不出來,郎客又一堆一直來

搞的我快掛點了,為了省那2塊錢,而搞的我很為難,印壞了又我要貼錢,糙!

還有沒天理呀?

又是個白目的人



愛人昨晚也有打來呢~



下班後
心情一放鬆

整個人累攤的像條狗,這樣的比喻一點也不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