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的時間是比早上輕鬆許多

享受片刻悠閒

享受尋找可以喝的報廢

我還能撐多久,靜觀其變吧

在做一個月看看

真怕遇到神秘客,而我的分數又很低

我就不做啦= =...

每天膽戰心驚的...腰瘦哦!!


等待時機成熟時.....

我的腳掌繭了........水泡.........

我的手脫皮了......

齁......討厭啦.......

還我白拋拋幼咪咪的雙手跟腳啦.......

睡覺去=.=

搞到11點半才下班回家....真不知我在幹麻....耖!!!!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