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好阿雜

砸東西了$買了罐啤酒來解雜

喝起來還不錯餒~不苦~

那氣泡喝下去只有爽快而已

但是一罐32塊還是好貴哦

雖然是我們店最便宜的,呵呵呵....


冷哦~~~我最怕冷了.....

幸好我在溫暖的環境工作

該知足了,考慮考慮兼職吧~~

只是時間都被綁的死死的,想到就好阿雜=.=


我好想出去玩哦

話說今天是我領薪水的日子耶!!

害我即期待又怕傷害


中下午去全家買了2碗涼麵跟2瓶波蜜果菜汁100$多~~ * @ $ &(....

3隻50$的玉米~~貴= =..+

2個玉米蛋餅+蛋~~50$貴...

花好兇= =...+


我要去買衣服啦~~>___<~~

我想出去玩啦~~~

給我假期啦~~~~


幹!!!誰要給我一起去 = =??   喂!!快來人阿~~~...!!!


邊打網誌....邊留鼻水....雙手都是冰的....知道我有多冷了齁!?


話說我今天喝的那罐啤酒還真是讚 ! %ㄙㄡˋ比麒麟少一咪咪...

不過打酒隔還真是....都是氣泡在作祟....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