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爆...

禮拜六11點多下班~睡到凌晨2-3點~愛人打來

說他到了(因為買禮物給我沒撘到車,變末班車..SO..)

叫我準備說要去爆肝了...-.-睡沒多少~又冷

真要命...

先去吃個東西...

接著去網咖-玩到後面我偷睡了一下下

9點半多出發去看電影

看了奪魂鋸5-鮮胎活剝-夠血腥,但是不恐怖~呵呵呵

又看了壞壞愛情什麼的...我看到偷偷打了小盹

刺客聯盟也不錯看哦...夠刺激...整個超級誇張的演出滴~~還不錯!!!

晚上八點多...去唱歌...一整天下來乾咳蠻嚴重的= =

肚子吃完爆米花後在作祟...害我很..$%#@....

真要我命阿~~

愛人叫我喝酒~~他說都沒人要跟他喝

其實我也多喝了好幾杯

喉嚨被我咳到乾乾的~沙沙的!!


因為精神不濟~沒睡飽

到了後面我真的有點暈了~~瞌睡蟲找上了我


我硬是打起精神,我怕睡著了就很難醒了

因為愛睏~害我開始飄飄然= =..


原本愛人說要去旅館的,但是都這麼晚了~浪費錢~哈哈...

我花不下去

我領錢了,愛人說換我請他去了~呵呵...

來去查詢,看哪間比較高級,在去吧!!


早上睡起來,整個喉嚨超乾~超痛的,有夠難受!!!



愛人禮拜5晚上跑去台北

齁~我要上班跟不到

叫他要買禮物給我

cccc


嘴裡雖然跟我說不要咧....

結果還是買給我了

哈...

開心哩...


一件上衣.一件裙子..一件高領的...


我喜歡哩


昨晚回家後,馬上叫我穿看看

我這阿天

裙子方法穿錯,搞的我想說怎麼這麼難穿

= =事後發現,我穿錯了,明明穿的下的東西

卻被我搞成穿不進去的地步

真搞笑阿我~愛人醉了~連我穿錯了他也沒發現~暈倒!!



來去洗澡~繼續勾圍巾~天冷了~我脫很久了都還沒完成!!!

是該讓它完成的時候了...14號之前搞定~~好像有點困難!!

.
.

.

.

.
.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