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親愛也有脫線的時候哦....
半夜睡覺睡到一半~他突然發覺他軍中重要的文件遺漏在車上不小心掉了.....

二話不說,趁我睡意還沒來,就說走吧!
我們就在深夜裡騎著他的小黑...前往國光...
到時發現不是國光的巴士....也不知道是哪家的.....
就打回去烏坵詢問.....皇天不付苦心人....
終於總算給查到了.....不過也要八點過後才有開門了....

123客運來著什麼的...在太平吧還是哪裡= = 忘了
我一時想不起來....我們只好先回家囉

吃完泡麵後~~親愛說我白目
他在那煩惱的要死~~說我還有心情吃泡麵
哈哈~~肚子餓了當然要填飽肚子阿...回家後我懶的泡咩

小睡片刻後....
9點我們出發前往去XX地拿回重要的東西去
跟他學弟約在某處~然後一起去尋找
那地方小的可以~~招牌叫啥麼中洲還是蝦米客運的吧~~阿我也忘了....那麼多天的事了....

回到家11點多...親愛帶美津濃的DM回來...女鞋好看的真的少之又少.....
再鞋全家福是有看中意一雙NIKE的一款鞋~~只是買不下手~~沒錢入帳不敢花太多....


親愛的準備好就出發騎車去客運搭車了~~要去高雄弄裝備什麼的吧.....


跟我說要回來~~~結果再跟班長們喝酒....叫我等他....
等了又等....等到18號的凌晨4點多~我貧窮的百萬富翁都看完了~還不見人
電話打爆多通的就是沒人接...受不了了~我就跑去睡了


睡睡睡~不知睡了多久~接到他的電話~說他要騎車回來了
叫我等等給他開門~~等他到了~~去給他開門

問他為啥都沒接~~卻說醉到睡死了沒聽到~~真是被他氣死了....等到我都不知老了幾睡....


之後幾天....出門報肝-_-..骨頭都快散了....

又去吃牛排~吃肯德基什麼的~就是錯過看電影的時機......

因為等到禮拜天...我想看的早就下了...剩不起眼的片子...SO...就沒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