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屈臣氏彩妝85折~應該吧~比我之前買的價錢便宜好多...
好心動...但是沒錢了...不能再花了...簿子裡頭的數字會越來越少

親愛收假前一晚~跟親愛去軍人福利中心...結果沒賣啥...真失望...
買了個衛生棉+去角質的跟親愛的洗面乳...

親愛跟他朋友展打玩電動~順便去逛了下屈臣氏~
因為順路咩~去買蜜粉底~原價460多吧 ! 打完折360多 真是爽..

XXX代言的那個~誰~我忘了~今天試用了..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太厚..我愛..
好多顏色害我不知道要挑什麼顏色...猶豫了好久...

挑到都下起雨來了呢...-.-"我們只好快速的跑步去停車的地方...
只有遠...又冷...鞋子的關係走的我腳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