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當然是開心啦
雖然我的嘴依舊犯賤-.-...
(我就這張嘴賤咩~用嘴賤掩蓋我雀躍的心情,其實我沒別的意思).......


你說你回去到現在都很忙碌...
累的要死...

(我只能說~~加油啦~~ˊˋ[在心內替你祈禱]~~辛苦啦)


你說一切還不都是為了我...為了以後...

我也該好好努力找工作了...不然我會...

你都這麼拼命了,我還能這麼懶散嘛...呵...

不過沒錢還真的很痛苦


一天100塊,還真他媽的存不了啥錢....FUCK....雖然我該知足了....

齁...這樣下去...怎麼度日阿....我要想辦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