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才知道是愚人節

是個整人的日子

話說早上有一通未接電話

該不會是我家親愛打的吧


呵呵...

oh~現況何時才會改變...我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n o ...





說到愚人節.....

就讓我想起了某一年的今天....


我被我家親愛整了....

他虎爛我他車禍去撞到人~被抓到警察局~#$%%^.......

叫我快過去-.-......當時的我沒想太多,正在吹頭髮...接到他的電話...我還信以為真....

正準備要衝去跟我媽說的時候,電話裡聽到叮咚的聲音~但是我還尚未發覺到那叮咚聲其實是自家的...

才一出房門,就看到我家親愛拿著電話,站在我面前,笑的可開心了他~~我的反應當然是狂打他,罵他囉~

他說今天是愚人節....

幹~白目~討打的~活該






話說...

今天沒接到他電話真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