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活了這麼多年~~
鎮平夜市路口那家滷味~我從未光顧過吧~還是有我也忘了

跟老媽去夜市買晚餐~不過還真少家就是了
蒙古烤肉居然沒來~真稀奇...

之後決定吃滷味...就來到了這家...說真的出乎我意料的便宜...
100塊我挑了好多樣~~蠻多都10元的~~還叫了冬粉~~(貼心的老闆還有+菜/豆芽餒)
雖然我覺得東西是有點少啦~因該是說我比較愛挑菜吧 ! 哈  有蘿蔔更好

齁~~真是讓我好喜歡哦~~老闆你太讚了。
有哪家的滷味像您一樣這麼好~~我印象中的隨便叫幾樣都很貴...-_-"
重點是還不錯吃~小辣~對我來說~狠夠辣~吃的好撐...我老妹也說那家很好吃

大家多去給那位老闆捧捧場吧~經濟不景氣~還這麼大方~推啦!
等親愛回來再找他一起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