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臭臭的我帶回家了

但是太冷了我還是沒洗

禮拜6在帶回家洗好了

幹~我好想花錢哦


晚上的風更冷了
愛人打來問我
這種天氣想不想抱著他睡覺

哈哈
明知故問

冷阿!
他那邊更冷!
9-11點他還要站哨呢!

要命阿~

這種天還給我洗冷水澡

真是無言


這種天身邊當然要多一個人阿

嘖!!!


可惜阿可惜~~

幹!!!  (是語助詞)


加油
大家都加油~上班~唸書的~都是...



一雙一單的眼皮~一內雙一正常的眼~真令人討厭~

搞啥阿~怎就不能完美點呢!


幹!!!

我要努力減肥了

加油



這副難戴的眼鏡
等我領錢,就要馬上把你淘汰

傷我耳阿!!!

黑色固然低調
好像不適合我




女人嘛!!

偶爾想自戀一下!!  (勿在意)




下班後精神總是不佳~~

等我拍出好的照片,在去洗給我愛人,哈哈哈


等有$在去找妹弄頭髮!!!

現在這顆頭看的好阿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ss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